atom

以一个猎人的心态,走进世界的荒野。

【温和治疗】联文计划

  期待,祝愿一切顺利。

春杪相逢:


-终宣


*沈翊乙女向


*生活的一切是琐碎的,「美好」「不堪」「动人」「残酷」相互交织着时间的流逝,


我们坠落在时间里,


无望地等待,用文字治愈,用音乐温和这一切。


*十二岁时,


我放飞了一只气球,


它乘著风飞走,


从那之后我的梦里总是会出现一个人


他说他是来治愈我的。


“在这喧嚣世界


我曾以为


时间抚平一切


原来治疗我的一直是你。”


如果可以,我希望在平行宇宙再次遇见他。


*本次联文曲目皆来自乐队“温和治疗”


-治疗计划如下-


9:00×One@Aritst 


《繁星四月》


“年少无知错过了你一次,这一次,我一定牵紧你的手”


10:00×Tow@咔嚓橙子 


《最后的玫瑰》


“你是我贫瘠的土地上,最后的玫瑰。”


11:00×Three@幻二 


《翊彼花影》


“思念入星辰,香槟配玫瑰。”


12:00×Four@BB88 


《你说要带我去你的花园》


“被爱妄想”


13:00×Five@atom 


《还我净土》


“大地不再生产,它吞噬。天空不下雨,只下铁。”


14:00×Six@糖岁岁. 


《清醒沉沦》


“该怎么形容你呢……我漫长人生的主旋律。”


16:00×Seven@春杪相逢 


《靠近》


“伯利恒之星,会永远闪烁。”


17:00×Eight@姜暮昭 


《独家记忆》


“过去让它过去,来不及,从头喜欢你。”


18:00×Nine@凌晨331 


《亲密爱人》


“等待心动讯号,带你浪漫出逃”


-END


1.25日,赴一场被赋予莫比乌斯环的旅程,让音乐与文字交织着爱,实现灵魂自愈。


策划:@BB88  @春杪相逢 


美工:@BB88 


感谢所有参与太太

评论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